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

因禍得福

之前丟掉了跟我很多年的一隻耳環, 坦白說我實在十分肉赤,
因這是別人送, 不是我自己買的, 不論便宜好, 貴重也好,
我很珍惜別人送給我的禮物, 何況這是我爸送給我的。 以往
我也多次丟掉了不知那裡, 的確很多次, 但每次很神奇的也會
尋回, 但今次真的不見了。 我告訴我媽知我不見了隻耳環, 我
打趣的說不如你送給我, 就當是生日禮物吧。 但她說我痴線,
之後提了幾次, 都沒有反應, 我就當沒事吧。 但到了今天我放
工回來, 一隻新的耳環放在我的床頭, 這時我都不知要說什麼
了, 我亦不知她何時放在這裡, 說真的, 很感動, 自從之前我
發生的事後, 我倆的關係的確好了很多, 想真的, 真的有點因
禍得福的感覺, 亦証明當初還是繼續跟我媽一起住的選擇是對的。

沒有留言: